助力讲师团朋妹

提供各领域优质师资

薛旭亮-《AdvantEdge——问题分析与解决》

《AdvantEdge——问题分析与解决》

——用理性的思考实现感性的梦想!

【课程背景】

此课程英文名为《The Leader′s Edge》,又名《问题分析与解决》或《问题分析和决策制定》,是全球最大培训公司之一——美国ALAMO公司授权课程!据统计,"世界500强"企业中已有500多万经理人掌握了这一思维工具。身为企业领导或职业经理的您,是否渴望拥有全球通用的商务思维? 

掌握这一思维工具将使您:

学会国际通用的商务思维语言,强化您的核心思维技巧;

帮您找出不良或最佳思维的真实原因,确立最优的解决方案;

提高您和团队的快捷、有效的工作思路;

减少您的思维困惑,提升您的思维魅力……

欢迎您走进世界顶级思维能力训练--"领导者之剑"的课堂!  

对于每日如履薄冰的经理人而言,应该如何处理各种层出不穷的问题(尤其是突发性问题)?如何才能以最迅速、有效的方式做出正确的决策?

本课程针对经理人不断面临的种种困扰提供了高效的解决方案,其提供的思维技巧能帮助经理人找出关键的问题并集中思考、解决这些问题。这套颇有价值的思维工具能帮你完成并强化问题分析、解决、计划和决策的基本质量。

经理人可能经常要面临决策失误的压力和风险!一个决策有时会决定一个项目、一个部门乃至一个公司的生死命运。针对各领域和职能部门不断面临的种种困扰,"领导者之剑"课程能提供强有力的方法来帮助其更有效地处理这些问题。

授之以鱼:现场解决企业的真实经营问题

授之以渔:掌握系统问题分析与解决方法

课程目标

通过培训,可以使学员掌握以下四套思维能力工具:

1、情景分析:弄清事实,把握关键,找到最有效的问题解决办法;

2、原因分析:推断原因,排除原因,花最小的代价找到最可能的原因;

3、决策制定:提高决策准确率和效率,使个人和集体决策更加透明和合理;

4、计划分析:掌控风险与进程,提高执行力,让工作在进展中持续改进。

【授课对象

1. 企业中、高层管理人员,高级专业人员

2. 如果某企业的多位人士参加本课程并进行实际问题的讨论,则效果最佳。

授课方式

1、针对性:根据参训企业及学员特点,针对性的选择国内外真实案例。

2、真实性:现场使用行动学习法,系统解决企业真实问题。

3、系统性:内在逻辑性让你顿然开悟,课后运用倍感轻松。

【授课时长】1-4天(6小时/天)

 

课程大纲

 


评论

© 助力讲师团朋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