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力讲师团朋妹

提供各领域优质师资

薛旭亮-《系统思考--共创型组织》

系统思考--共创型组织(1-2天)

 

课程背景系统思考--共创型组织》是由国内知名培训师薛旭亮先生及其智囊团队共同打造,旨在“帮助企业高层管理者利用系统思考的方法解决错综复杂的商业问题”,为中国企业面对新时代实行战略和战术升级提供了高效的思维工具。

国际贸易环境复杂多变,国内市场产能过剩、产品同质化严重、劳动成本持续增长,多数传统企业感到生存越来越难,更难求发展!与此同时,新兴科技“云计算、量子计算、人工智能、VR/AR/MR”等迅猛发展,新的商业形态“新零售、新金融、平台经济、生态经济、共享经济”等层出不穷,一批新兴企业成倍数增长、快速崛起!问题与机遇总是同在,企业高层管理者如何利用系统思考的方法实现持续增长?----这就是为了解决企业难以沟通、难以定行、难以合作、难以共创、难以持续增长的妙药良方!

 

课程特点

1、理论模型科学、系统:核心体系源自于彼得.圣吉、奥托的“系统思考”;

2、案例详实、通俗易懂:“系统思考”难以理解是大家的共识,基于“U型理论”----下载、观察、感知、自然流现、结晶、原型构建、运行,全流程掌握“系统思考”的核心理念、流程、方法和工具

3、课程效果:“讲练结合”,让高层管理者全流程掌握“团队共创”的核心理念、流程、方法和工具。

实操演练。 


评论

© 助力讲师团朋妹 | Powered by LOFTER